已跑路

关于

【沙雕】当盗笔众人来到《寂静之地》

    “ ” 说话。‘ ’ 手势。无 解说。

Action――


        一、好奇宝宝吴邪打开了玩具飞机的开关,所有人回过头――解雨臣黑瞎子王胖子⊙_⊙⇒⊙Д⊙你个瓜娃子你在干什么!!张起灵 T_T⇒T___T!!!


         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哑爸爸迅速冲向最后。其他人相信哑爸爸的能力全都原地待命,准备欣赏哑爸爸怪下救人的英姿。张起灵赶在菊花怪之前到达吴邪身边,飞起一脚踢飞了吴邪的头――啊咧,哪里不对? (仕女脖梗)


         二、张起灵―爸爸   黑瞎子―儿子    吴邪―女儿

①爸爸带儿子去抓鱼

黑:‘不,我不去!’

张:‘没危险的。’

邪:‘我去!’

张:‘不,你不去。’

邪:‘为什么?我要去!’

张:‘很危险的,乖。’

邪﹀<(-︿-)>﹀:不听不听(气鼓鼓)

黑:???

②儿子女儿在粮仓顶上

黑:‘他会来找我们的!’

邪:‘不,他不会!’

黑:……

黑:‘好吧,他会来找你的。’

邪:‘不……’

黑●﹏●

邪:……

邪:‘好吧,他确实会来找我。’


(瞎瞎不哭,还有我爱你♡)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  三、吴邪跑到山顶上,指挥着手下引爆雷管,菊花怪闻声赶来,胖子又在另一边引爆雷管。遛菊花怪的同时还能利用改版悄悄话交换信息,吴邪嘚瑟地表示这次的Boss真弱,稳了。(* ̄︶ ̄*)


        刘丧&江子算@_@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江子算→_→:“果然我还是想把你送下去陪我姐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刘丧→_→:“要不是看在偶像的面子上我分分钟倒戈萨沙。绝对不救你。”


重度沙雕预警,前方崩人设(?)现场!


         众所周知, 张起灵不仅身手极好还常常冒险救别人,是名副其实的“哑爸爸”,缺点是不喜欢说话。但《寂静之她》完会弥补了这个缺陷,因为本次任务的前提是,不准说话。可以说非常符合哑爸爸的人设了。现症在,有请张起灵倾情出演剧中父亲为救孩子牺牲的感人场景。


        张起灵:‘爸爸爱你们。’


        吴邪&黑瞎子:感动得热泪盈眶


        张起灵:“呃啊啊――”


        吴邪⊙Δ⊙:???  黑瞎子:“噗哈哈哈……”    (^O^)~~●━●(墨镜笑掉了)















人生中第一份沙雕当然要献给最爱的你们啦。

我是真粉,不黑。⊙ω⊙(看我真诚的眼神)
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霜落千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